網站導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 遠端網路監控平台
遠端網路監控平台 產品放大圖  

 


 

可透過網際網路或區域網路,即時監控機台狀況,只要是本公司的產品,都可以連線管理,可同時管理16台環境試驗機(數據、圖形顯示)。

 

本公司的環境測試遠端監控軟體,操作畫面平易近人,讓使用者很容易就可以上手。

 

遠端網路監控平台,不只是可以監控機台的各種狀態外,還可以根據不同使用者授予不同的權限,像是啟動或停止機台、編輯程式等等。

 

控制器已編輯的程式,可以回傳至遠端網路監控平台,而監控軟體也可以編輯程式,及顯示各種程式設定曲線,回傳至機台的控制器。

 

試驗程式可在機台與電腦及機台之間藉由電腦媒介互傳,各機台之試驗程式可由電腦存檔管理。

 

由於是透過網路傳輸技術,並非使用傳統的RS-232或RS-485架構,讓您在二岸三地也可以隨時的即時監控。

 

電腦記錄(可中英文、數字存檔),讀取記錄(數據、圖形顯示),列印記錄等功能。

 

所有機台的曲線記錄,皆存放於電腦中,只要您的硬碟容量有多大,就可記錄多少的資料.。

 

機台超溫、異常、連線中斷時,會自動發送警訊,E-mail給所有相關人員(人員數量不受限制),另外手機語音撥打系統目前也正在測試中,未來也會提供手機語音警訊傳送的功能。

 

機台超出試驗容差範圍時具警示功能,超出機台高低溫設限範圍時,可自動中止機台之運轉。

 

各機台具自動停機之功能,時間到則自動停機。

 

具權限作業管理功能。




[ Top ]

遠端網路監控平台
回產品介紹

巨孚儀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新北市樹林區八德街328號     詳細地圖
TEL:+886 2 8686 8909 FAX:+886 2 8686 8908 E-mail:
info@giant-force.com.tw